我校获评2021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保卫部 龙新望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2-01-30浏览次数:1978

  近日,2021年度广州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在广州市公安局礼堂召开。广州市政府、市公安局、省公安厅国保局、治安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内保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获“2021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党委保卫部唐军梅同志获广州市内保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治安保卫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齐抓共管,稳步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连续三年荣获“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21年,我校紧紧围绕“争创一流”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综合改革,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综治维稳、治安防范、反恐防暴等各项管控措施,以校园安保工作信息化建设、最小应急单元建设、共享设施设备建设、消防管理制度化建设为抓手,有效维护了校园的平安稳定,治安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文图/党委保卫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