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伟书记、刘雅红校长到钢铁研究所走访慰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政办公室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4346

  1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雅红到钢铁研究所开展走访慰问,向钢铁研究所(下称“钢研所”)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礼包和新年问候。钢研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李智彪,党总支副书记谢云辉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走访。

座谈会现场

  王斌伟、刘雅红实地参观了钢研所冶金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等科研平台,详细了解各平台建设情况,并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钢研所2021年工作总结汇报。2021年,钢研所紧紧围绕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着力提高科研实力、发展产业及人才培养质量,各项工作开展顺利。

  王斌伟指出,2021年,钢研所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今后继续发扬“团结,奋斗,进取,奉献”的所风,在华农大家庭发光发热。他从“历史久”“规模大”“校园美”“学科齐”“队伍壮”“成果多”“党建强”“发展好”等8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钢研所整建制划转工作,将妥善安排所内职工,支持现有科研平台建设和员工个人事业发展。目前,整建制划转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希望钢研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党建,提升所内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有序推进划转工作,稳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刘雅红表示,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钢研所科研积淀深厚,在冶金检测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钢研所整体划至华农,是几代人努力的成果。她对钢研所全体人员对划转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大家能够继续齐心协力推进有关工作,理顺机制关系,优势互补,发挥“1+1>2”的作用。

  李智彪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钢研所将会全力配合学校落实做好有关工作,积极融入华农大家庭。

  钢研所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座谈。(文图/费思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