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伟书记走访校友企业家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张阳武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2530

  新春将至,恰逢农历小年,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来到广东景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拜访了集团董事长、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我校1989届工民建专业校友陈贤耿。

  王斌伟代表学校向陈贤耿送上新春的诚挚祝福和公司乔迁新址的热烈祝贺,并对陈贤耿捐赠200万元用于学生宿舍维修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斌伟指出,景龙集团在建筑装饰行业深耕多年,业务涵盖田园综合体建设、经济作物种植等,与学校的优势学科十分契合,希望集团能与母校开展创新合作,共同开拓乡村振兴事业、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陈贤耿感谢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把学生宿舍维修项目后续工程做好做实,以回报母校的培育恩情;集团并将积极拓宽与母校的合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期间,王斌伟向陈贤耿赠送了感谢信并参观了集团总部。党政办、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参与上述活动。(文图/校友会石睿)


返回原图
/